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智慧引领,“研”梦启航----交通学院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会顺利进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3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考研复试指导工作,助力2024届考研学生顺利上岸,312日下午,交通学院在北20号教学楼分专业开展2024年促就业专项行动----2024届考研复试指导会,特邀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智能制造工程和物流工程四个专业数十位资深教师助力同学们考研复试。

会上,老师们从复试的整体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指导,提醒同学们要关注面试技巧,多练多准备;积极应战复试,不能丝毫松懈;调整个人心态,打有准备的仗。老师们结合自身经验,从复试时的常见问题切入,为同学们讲解了关注国家政策、加强专业学习、总结实践经历等方面应该注意的事项,重点从个人情况、专业知识、选择导师等方面为大家具体讲解了复试的准备策略,为同学们一对一解疑答惑。

下一步,交通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的高质量就业。(撰稿:侯明佳  审核:崔新广)

上一条:交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条:龙行龘龘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交通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3-2015 鲁东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烟台市红旗路164号 邮编:264025 电话:0535-6681469 传真:0535-668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