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龙行龘龘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交通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6 点击量: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进一步帮助班主任做好新学期班级工作,35日下午,交通学院在北20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崔新广主持,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会。

会议首先邀请了鲁东大学十佳班主任获得者--机械2102班班主任王品老师做报告,他用带班16载的丰富经验和卓越成果分别从德育引领、思政育人、学风建设、人格培养、家校共育等五个方面为全体班主任赋能。

会议中,团总支围绕学风建设、就业考研、科技竞赛、公寓管理、安全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将本学期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梳理传达。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崔新广对班主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立德树人贯穿教育全过程;二是要想方设法提高育人质量,重点围绕学风建设开展班级具体工作,在用心研究本班学生的基础上为他们制定阶段性目标任务促其成长;三是继续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学生日常教育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共同守护学生成长。

学院党委将持续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细化工作目标,提升工作作风,发挥班主任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重要作用,为学生的发展保驾护航。(撰稿:侯明佳  审核:崔新广)

上一条:智慧引领,“研”梦启航----交通学院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岳远彬到我院检查指导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13-2015 鲁东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烟台市红旗路164号 邮编:264025 电话:0535-6681469 传真:0535-668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