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交通学院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5 点击量:

为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323日至24日,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领导小组组织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会议由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专家做报告。期间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与研讨,会议要求大家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共同完成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自评自建以及车辆工程专业认证申请工作任务。

本次培训会为接下来的自评自建及申请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学院将把专业认证作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主要方式、作为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和课程教学改革的内在驱动,扎实开展各项认证工作 (交通学院 图文:王庆东 审核:翟金刚)

上一条:“米高杯”科技文化节丨丨科创筑梦 引领未来--交通学院成功举办“三大赛”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条:交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Copyright © 2013-2015 鲁东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烟台市红旗路164号 邮编:264025 电话:0535-6681469 传真:0535-668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