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名录 · 正文

教授名录

王保卫教授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30 点击量:

王保卫,鲁东大学交通学院教授。1994年6月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汽拖专业并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03年3月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车辆工程专业并获工学硕士学位。近年来,一直从事车辆设计与制造、机器人及自动化装备的研究。

电子邮箱:ytwangbaowei@163.com

授课课程:

本科生课程:

1、机械设计;

2、三维造型技术;

3、计算机绘图

研究方向:

1、车辆设计与制造;

2、机器人及自动化装备

近年主持与参加的科研项目:

1、六自由度机器人机械本体结构设计

2、苹果智能分选包装线研发-整体框架构建及核心模块研发

3、苹果智能分选包装线-装箱及码垛机器人研发

4、基于AGV的果蔬自动分选系统研发-整体框架构建及核心模块研发

研究成果:

[1]   发表论文10余篇、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完成项目20余项,在研项目3项。指导大学生参加教育部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比赛,获得省级、国家级二等奖及以上共70余项。

上一条:孙军龙副教授
下一条:王品教授

Copyright © 2013-2015 鲁东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烟台市红旗路164号 邮编:264025 电话:0535-6681469 传真:0535-6681469